永真介绍

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是2013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兼执行理事周惟彦和爱心人士曾勇先生共同捐资发起。以“中华智慧 传灯永续 幸福家庭 和谐社区”为宗旨,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旨在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和传承,以及社区儿童普惠型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理念倡导、资源整合、平台搭建、项目孵化等方式,永真不断以创新为动力,联合跨界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是4A级社会组织,是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3年,永真发起“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项目,采用社会性连锁加盟的创新形式,倡导和支持社区0-3岁儿童及其家庭的成长服务支持。经过三年的发展,于2015年转型成为“億未来社区亲子公益联盟”。后续设立億未来专项基金,億未来是我国民间力量推动的第一个社区普惠型学龄前亲子服务公益性平台。

        2016年年底,在永真的大力倡导和积极推动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社区发展协会联合发起“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中国儿童友好社区致力于推动普惠型社区儿童服务生态平台搭建、普惠型儿童服务社会工作者的培训。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为《儿童友好社区建设规范》团体标准唯一执行单位。

        2016年12月底,永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千苗计划专项基金”,启动千苗计划项目。千苗计划是一项促进教育公平,培养优秀人才的教育创新公益计划让贫困地区的儿童率先享受“千苗计划”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激发学习兴趣,教会学习方法,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学习能力。


永真初心

永:若水,长、久、远 -- 身体力行,永续公益;

真:自然天成,本源天性 -- 护养本真,继往开来


永真宗旨

中华智慧 传灯永续 幸福家庭 和谐社区


永真荣誉

2018中国慈善信用榜TOP30

2016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获4A级

2015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社区贡献奖”

2014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